跳至主畫面:::
:::

使用條款及細則

www.startupterrace.tw(以下簡稱本網站)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本站各項服務。當您進入本網站或開始使用本網站的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部分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此外,當您使用本服務之特定功能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功能之性質,而須遵守本服務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此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亦均併入屬於本服務條款之一部分。本網站有權隨時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並公告於本服務網站上,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使用限制

未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不得利用本網站作任何其他用途。

與第三方網站之連結及第三方提供之內容

本服務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以下稱「第三方網站」)。第三方網站並非由本公司設立或贊助,不屬本網站服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網站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有效性、正確性、合適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檢索或連結到一些不合適或不需要的網站,遇此情形時,本網站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您並同意本網站無須為您連結至前述非屬於本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本網站蒐集的資料

除非您自願向本網站提供個人資料,否則本網站不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為了在本網站提供最佳服務,本網站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動蒐集「非」個人資料,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 IP 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不會對外公佈。

免責聲明

任何瀏覽本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網站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本網站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本網站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網站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所有本網站內容,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本網站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用戶。

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

本網站可能會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本網站不會對這些網頁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是否使用本網站之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用戶自行考慮且自負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用戶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責任限制

本網站所提供所有使用者之內容資訊及檔案下載等相關服務,依本網站之規劃予以提供。所有使用者須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之風險。在任何情況下,本網站對於(1)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 (2)經由本網站取得訊息;以及(3)其他與本網站服務有關之事項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懲罰性或衍生性損害,一概不負賠償責任。

聯絡我們

來信請至 hello@startupterrace.tw
或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9:00-18:00致電聯繫02-2369-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