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美台_雲端資料_資安論壇-台南場
活動美台 雲端資料 資安論壇-台南場2022/09/28

台灣以高科技立國,南台灣的科技產業發展更是有目共睹,從沙崙綠能智慧科學城到南台灣創新園區,各行各業所大量產出的資料,在巨量資料(Big Data)技術的推動下,已成為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或雲端服務的基礎。


然而,《春秋左傳》有云:「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各行各業手中那些龐大而敏感,包括SCADA系統所產生的巨量資料,已成為國家發展的戰略性資產,正是令駭客垂涎三尺的「玉璧」。


該如何確保企業歷經數位轉型後得以永續發展⁉資訊安全治理絕對佔據重要的主導角色。有鑑於此,AIT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特與中小及新創企業署聯合舉辦「美台 雲端資料 資安 論壇-台南場」,集結美國與台灣雲端與資安廠商,展示在混合雲架構下如何保護巨量資料平台及雲端應用的最佳實作與建議,為南台灣智慧產業聚落帶來豐沛的創新能量!


此論壇將於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辦,議程場場精彩,歡迎各企業資訊部門、資安人員與資訊主管、資安主管報名,現場直接與資安專家面對面。🧲


📌活動資訊:


🕰時間:2022/10/20(四)13:00~17:10


🏢地點: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B2國際會議B廳(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洽詢專線:02-29432416#66活動小組


🔗報名網站: https://event.netmag.tw/202210...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分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Navigating the United States: Expanding Your Startup
111年度【Skill-up Seminar】創新創業法制人才培訓課程──攻略虛擬世界!元宇宙與NFT教戰守則
亞洲·矽谷「2022 DU創業英雄營秋季班 線上課程」報名啟動
首屆「智慧花蓮永續發展國際論壇」及「數位洄瀾黑客松」 9月23、24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