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GO_SMART主題館即日開幕_COMPUTEX_CYBERWORLD開創智慧城市嶄新未來
展覽GO SMART主題館即日開幕 COMPUTEX CYBERWORLD開創智慧城市嶄新未來2021/08/02

疫情翻轉了智慧城市面貌,也改變了展覽樣態。因應近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順勢而為,將萬眾矚目的年度科技大展轉至線上辦理。林口新創園策略夥伴GO SMART全球智慧城市聯盟為持續擘劃智慧城市的願景,與園區新創團隊攜手打造GO SMART主題館,讓更多臺灣前瞻科技得以提升國際曝光度。


自2019年成立開始,GO SMART便致力加速智慧城市發展進程,鏈結全球城市、產業與學研法人單位的合作,面對疫情下的新常態,GO SMART更是不遺餘力地促進城市交流,讓國際間的互動不中斷。秉持創立初衷,在智慧城市風潮勃發的關鍵時刻,GO SMART希望帶動整體產業往下個世代前進,並深深期許持續以追求永續態度與智能精神,建構跟環境永續共存發展的智慧城市。


從智慧城市產業先驅,到創新解決方案提供者,GO SMART主題館遴選多達21家優秀產業會員,提出多元精彩的解決方案,不僅突顯林口新創園內的創意動能,更是全方位展現臺灣ICT領域堅強實力。


即日起至12月31日,誠摯邀請您到COMPUTEX CYBERWORLD GO SMART主題館參觀來自林口新創園的科技新品和優秀的永續解方,共同見證智慧城市的嶄新未來。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2021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 - 未來科技館(FUTEX) 國際區徵展開跑!
2020 Meet Taipei 「亞洲.矽谷新創館」,徵展募集中
InnoVEX 2020 林口新創園攜加速器大秀軟實力
林口新創園攜12家新創 Smart City Online展出創新智慧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