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2022綠色科技新創獎勵競賽】競賽好評不斷_徵案延長至6月30日!
園區活動/園區服務【2022綠色科技新創獎勵競賽】競賽好評不斷 徵案延長至6月30日!2022/05/31

🙋‍♀️「這個競賽活動很棒欸,5/31?! 時間太趕了…我們準備有點困難…」


🙋‍♂️「我們在準備申請資料了! 可是最近疫情關係同仁被隔離,可以多一點時間嗎?」


🤷「獎金很高,對我們來說很有幫助! 但是出題企業都是大廠…我們能行嗎?」


各位新創夥伴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競賽收件期間反應討論熱烈,為了讓新創夥伴可以更充足的準備提案,以及讓更多想參與的新創們可以一起共襄盛舉,競賽延長收件時間囉!


💬別怕你的想法不可行,只怕你沒勇氣來提案!只要勇於嘗試將想法提出,就有機會獲得與大廠一對一輔導的機會!共同將解決方案實現!


📌申請資格:


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並於民國104年1月1日後成立之新創企業。


📍受理時間: 自公告起開始受理申請。申請截止期間為111年6月30日23點59分(以電子郵件顯示寄送時間為準)。


🎦題目詳情由企業說給你聽:


第一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dFalGEtcYk&t=6151s


第二場:https://www.youtube.com/playli...


👉更多資訊請關注競賽網頁:https://greentech.startupterra...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2022 InnoVEX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新創主題館Future Safari 打造未來科技 展現新創豐沛創新力
林口新創園2021【不一樣計畫】成果展示
林口新創園2022【不一樣計畫】遞補公告
林口新創園六月份免費參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