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2021城市數據工作坊
活動2021城市數據工作坊2021/11/23

2021城市數據工作坊 免費報名


我們已進入 #數據時代,你知道嗎?你的每個動作都可以化為數據被檢閱、被研究。數據當中蘊藏的含金量也漸漸被企業所發覺,而採取新的商業模式。


中企署不斷創造中小企業與新創公司的進行交流,為了就是創造既有的數據,發現新的核心價值。數據對現有的生活工作與思維的產生什麼變化?你手上的數據是有價值的嗎?快來一起參與數據應用分享工作坊吧!#名額有限 #立馬報名


➡️上午場-數據觀念建立-認識林口新創園數據平台、大數據分析觀念、厚數據思考方式。


➡️下午場-數據模型訓練-個案分享及大數據工具的實際運用內容。


⏰活動時間:1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9點至16點半


👉活動地點:內湖t.Hub 210、211會議室(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


✒️官網報名: https://data.startupterrace.tw...


#免費課程 #數據工作坊 #中小企業必學 #新創必知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熱烈報名中】醫療新創國際市場挑戰及產品開發量產實務
亞灣 5G-AIoT 產業發展下應有的資安思維意識研討會
新創成功案例分享
臺印度線上對談: 台印度智慧城市 概念驗證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