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台北市電腦公會攜手GO_SMART_六家優質台灣業者閃耀InfoComm_SEA_2021
活動台北市電腦公會攜手GO SMART 六家優質台灣業者閃耀InfoComm SEA 20212021/10/20

InfoComm一直是全球影音系統整合商的盛大展會,也是各家業者展示最新產品和技術應用的交流舞台。2019年InfoComm South East Asi(SEA)a首度辦理,當時吸引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印尼等東南亞國家買家湧入泰國曼谷參觀。受疫情影響,2020 InfoComm SEA取消辦理,終於在今(2021)年10月21日、22日兩天,以全線上的方式與大家見面,讓亞洲的視聽相關業者得以齊聚一堂!


台北市電腦公會積極推動臺灣資通訊產業發展並創造國際鏈結,不僅營運有全球智慧城市聯盟(GO SMART)秘書處,亦設置國際合作中心,即是為了將這些鏈結轉化為助力,推動我國優秀的解決方案輸出海外,因此也把握這次機會,邀請了優秀的GO SMART臺灣產業會員以及夥伴,共同在InfoComm SEA 2021中展出。


本次參展的超恩科技(Vecow Co., Ltd)為工業電腦大廠,其智慧邊緣解決方案,可以協助系統整合業者與終端用戶,建構最佳化智慧物聯網平台。卡訊電子(BXB Electronics Co., Ltd.)則已是全球廣播系統及會議系統產業的領頭羊,此外更涉足「智慧教學」、「智慧管理」與「智慧安全」領域。集智顧問(Wisdom Gathering Consulting Co., Ltd.)致力於協助企業及政府單位的數位轉型,至今已為臺灣政府、製造、金融、建設、農耕及養殖等機構打造各種智慧應用。樂堤科技(FUNTEK Software Inc.)打造設計創新的「隨掃即聊」通訊介面並串接金流,目前已前進24國市場。達標智源(dp smart technology co., ltd.)打造的360度全景相機「Rogy」,將房仲、展會和教育等業者帶入直播新時代。星媒體數位設計(u-STAR Media Corp.)結合強大的虛擬實境與人工智慧功能,讓人人拿起手機就能製作豐富的AR影片,成為新世代網紅。


透過InfoComm SEA 2021,參觀者不僅可以在電腦公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的頁面上一次瀏覽到上面六家業者精采的解決方案與聯繫方式,更可以在10/21、10/22時進入Demo Room觀看廠商的產品演示並與他們進行即時的互動與溝通,也能透過展會上的平台進行媒合,發展具體的合作與商機。


台灣的資通訊產業一向不容小覷,想要一次瞭解實力堅強的六家台灣廠商,千萬別忘了瀏覽https://infocomm-sea.com/en/exhibitor/ifsea-163/

台北市電腦公會攜手GO_SMART_六家優質台灣業者閃耀InfoComm_SEA_2021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臺印度線上對談: 新創協同力-台印度生態系新未來
立即報名NVIDIA GTC Nov CY2021!
【ST MAKE +】台日國際新創醫療研習營(線上活動)
Fintech創業新星Demo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