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臺印度線上對談:_新創協同力-台印度生態系新未來
活動臺印度線上對談: 新創協同力-台印度生態系新未來2021/10/15

台北市電腦公會(TCA)與國際商貿文化交流基金會(FCCI)將於10月27日 台北時間下午1:15舉辦臺印度雙邊數位線上對談!透過YouTube直播,我們將與台印度新創專家一同探討「新創協同力-台印度生態系新未來」。


新創公司們今年跌破眼鏡,在專家們預測疫情將使新創們接連倒閉時,政府扶持政策,VC投資,以及新創們所持續推出的創新,並沒有因為疫情而中止。本對談邀請到林口新創園以及TiE Kerala,除了介紹各自的新創生態系,也將探討雙邊可以合作的領域。


我們也將在陸續新創分享會的公司名單,請密切關注FCCI官網下週的更新。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這場TWIN Dialogue,現在就來報名吧!


活動報名|https://forms.gle/ajZBiE7K9tdC...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立即報名NVIDIA GTC Nov CY2021!
【ST MAKE +】台日國際新創醫療研習營(線上活動)
Fintech創業新星Demo Day
【2021 NASA 黑客松台北場 NASA Space Apps Challenge】熱烈報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