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宅經濟商機論壇暨產業媒合會
活動宅經濟商機論壇暨產業媒合會2021/09/09

全球疫情下影響所有人的生活方式,宅在家的時間增加,在家可被滿足的需求是當前的商機。例如 : 線上食譜、線上健身、線上娛樂、線上教學、線上醫療照護,或網購、外送平台等,是為因應難以平息的全球疫情,所發展的無接觸未來趨勢,相關業者如何搭上這波熱潮,化危機為商機是本論壇活動分享的重點。而下半場的媒合會,實際的把中大企業與新創的能量結合,共同開拓宅經濟的應用市場機會。


時間:9/30星期四下午1:00
論壇地點:線上(webex)
媒合會地點:台北小巨蛋TTA新創基地(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3樓)
線上活動連結如下:
https://nycu.webex.com/nycu/j....
媒合會詳細資訊:https://reurl.cc/6DgjnZ
論壇報名截止日期:9/29 (三)23:59截止
媒合會報名截止日期:9/19(日)23:59截止
※媒合會活動預計線上和實體活動同步舉行,實體活動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
※如因疫情不適合實體辦理,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策調整為全線上辦理。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FkLfDAFnwru...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台荷醫療 AI 新創論壇
CES 2022 科技部線上直播說明會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訂於110年8月19日(星期四)下午2時30分辦理「林口新創園A6、B5棟及A3展示空間OT案公聽會」
打造企業搶著合作投資的新創品牌-如何說一個有價值的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