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萬達鴻(WDH)國際加速器第二期輔導團隊徵選開始
競賽/徵件萬達鴻(WDH)國際加速器第二期輔導團隊徵選開始2020/02/18

林口新創園加速器



萬達鴻(WDH)國際加速器第二期輔導團隊徵選開始

萬達鴻2020年新創團隊徵件( 請點選連結進行報名)



 



 

加入萬達鴻(WDH)國際加速器,將會是你新創事業加速的起點!

被知道,被看見,被了解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們深知新創團隊需要的是能鏈接國際資源的表演舞台和被看見的行銷宣傳活動,所以萬達鴻繼去年引進英國The Bakery加速器,將“大廠出題,新創解題”的獨特模式落地台灣外 ,接著又聯手Icarus Venture Partners ,引進美國矽谷的投資夥伴,分別從市場對接,政府補助,天使資金及專利保護多方面協助新創團隊

萬達鴻(WDH)國際加速器 ,搭建讓你發光發熱的舞台!

2019年11月我們與亞洲最大的創業嘉年華“Meet Taipei”共同舉辦 “新創翅膀加速器 Demo Day暨閉門媒合會”,獲得國內多家投資單位青睞,以及來自美國,瑞士等國外相關業者主動聯繫市場合作機會,成功為新創夥伴創造無數商機。

創業,儘管你有絕佳的技術,通天的本領,炙人的熱情,拔尖的團隊,但最終仍需要有人協助你搭建表演的舞台展現這一切!歡迎加入我們,讓我們協助你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成為被聚焦的贏家!

萬達鴻國際加速器第二期輔導團隊徵選辦法

 



緣起



為鼓勵臺灣新創接軌國際,促進國際新創交流,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將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選手村場域活化為Startup Terrace 林口新創園。萬達鴻有鑑於新創園及台灣新創團隊有國際接軌的需要,乃於2019年引進英國加速器The Bakery開啟台灣新創團隊另一個接軌國際新創資源的管道。



「創業不是只要技術就好!還要有巿場野心」! 以科技起家的萬達鴻今年招募了林口創新園等十多家優質團隊,並著力培植AIOT、XR、生醫健康優秀團隊。用台灣擅長的技術領域結合全球大廠轉型需求,成為有戰鬥力的團隊。萬達鴻手上的三把劍正是資金、商模調整與巿場鏈結。



萬達鴻繼去年引進英國The Bakery加速器之後,此次聯手比加速器更像加速器的 Icarus Venture Partners ,引進美國矽谷的投資夥伴,分別從市場對接,政府補助,天使資金及專利保護多方面協助新創團隊能有起飛的翅膀,且飛得遠又安全。



萬鴻達團隊與Icarus Venture Partners藉由豐富的市場經驗及人脈,於2019年11月與亞洲最大的創業嘉年華“Meet Taipei”共同舉辦 “新創翅膀加速器 Demo Day暨閉門媒合會”,提供所輔導的AIOT、XR、生醫健康等領域的14家林口創新園及其他園區優質團隊,在中央舞台進行公開pitch,獲得國內五家投資單位青睞,以及來自美國,瑞士等國外相關業者主動聯繫市場合作機會,成功為新創夥伴創造無數商機。



2020年萬達鴻除了繼續輔導前期新創團隊進入第二階段加速服務外,將再度招募海內外具有加速潛力的新創團隊,加入我們scale-up的行列。



了解更多詳請請點選萬達鴻官網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新創資訊:2020資料創新應用競賽即日至3/16(一)17:00報名截止
新創資訊:居禮夫人研發創新人員交流徵求計畫
新創資訊:109年知能產業推動發展計畫–加速新創市場驗證專案輔導~徵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