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全球台北論壇_XIV_(GTD)_即將舉行,歡迎新創團隊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全球台北論壇 XIV (GTD) 即將舉行,歡迎新創團隊一同共襄盛舉!2022/01/12

全球臺北論壇是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的旗艦活動。透過每月論壇,我們嘗試擴大台北在國際社會的聲音。全球臺北論壇建立這個橋梁,使人們可以對台灣的永續發展以及台灣的多樣性等重要的問題進行更有成效的討論。


本次論壇由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國際合作中心、全球智慧城市組織和台北電腦公會共同主辦,並邀請了促進智慧城市技術領域的全球合作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的演講者一同加入我們的討論,思考台灣的科技實力和智慧城市創新如何幫助擴大國家的全球影響力。


Mr. Angus Shih為威力工業網絡股份有限公司(ORing Industrial Networking Corp.)的CEO,將會帶來企業的“三不”原則。以不支持、不接受和不使用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的金 (Au)、錫 (Sn)、鉭 (Ta) 和鎢 (W),及從不可接受的工作環境中非法開採之金屬。並實施綠色供應鏈,以符合客戶要求及國際規範。


Mr. Camyale Chao為國際氣候發展智庫(ICDI)的常務董事,將會分享人類面臨氣候變遷所需要的調適、轉型,與發展權利的兼顧。藉由傳授氣候治理的專業知識,提供弱勢族群在能力建構、能源轉型與在地調適策略發展上的協助,以幫助其邁向具有氣候韌性的永續生活。


Mr. Mrozowski Robert 將代表波蘭台北辦事處,分享波蘭城市的實際應用與案例,如何透過科技打造創新的智慧城市。



論壇內容豐富,期待各位的參與,一起對台灣的永續發展以及多樣性等重要的議題進行討論!


日期:2022年1月18日(二)


時間: 18:00-21:00


地點: TCA台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B1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


全球台北論壇_XIV_(GTD)_即將舉行,歡迎新創團隊一同共襄盛舉!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 SparkLabs Taipei DemoDay 6 】將於 2022 年 1月 6日(四) 下午登場
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臨床實察策略工作坊
前瞻應用與公益創新實證賽-競賽說明會
臺灣智慧新科技 共創東協好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