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林口新創園2019海外拓銷計畫】
活動【林口新創園2019海外拓銷計畫】2019/06/19

林口新創園今年將帶團參展位於美國舊金山的TC Disrupt SF及芬蘭赫爾辛基的Slush,想要進入歐美市場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TC Disrupt SF為Verizon集團旗下的國際知名科技媒體TechCrunch主辦,每年於紐約、倫敦、北京等城市巡迴,而舊金山場為此系列活動中最大場。因其鄰近矽谷,往往號召許多科技新創、投資人及媒體參加。

Slush Helsinki是一個結合嘉年華節慶與論壇展示的新創盛會,新創、投資人、科技企業等相關人士齊聚一堂,並將會場布置成派對現場,讓參加者在新創專屬的派對中自然的交流,進而促成商業機會。

報名表:https://reurl.cc/YrVQO

費用:新創35,000台幣 加速器70,000台幣 / *報名費用包含參展攤位費、裝潢費、展會票卷費用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免費講座】新創事業不可不知的公司法重點
2019桃園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報名開跑囉!!!
「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揭牌、東南亞新創串連 ,國際指數再飆升!
【免費講座】2019創新加速器專業經理人國際論壇─重量級專家帶你掌握最新加速器專業經理人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