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畫面:::
:::
【免費講座】新創事業不可不知的公司法重點
活動【免費講座】新創事業不可不知的公司法重點2019/06/17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攜手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與瑞達智慧服務加速器、理律法律事務所共同主辦

AI時代來臨,全球智慧家庭、物聯網、大數據及人工智慧帶來龐大商機。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致力成為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我國創育機構競爭力,將攜手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與瑞達智慧服務加速器、理律法律事務所共同主辦「新創事業不可不知的公司法重點」。
本次活動邀請兩位精通公司法的律師,帶領大家了解從公司新創就須具備的公司法觀念,打穩基礎才能從起步就穩定發展。歡迎林口新創園新創夥伴報名參加,想要參加活動的創業家請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kgAwFVUxBMgNS3LK9),名額有限額滿為止,108年6月25日(星期二)中午截止報名,歡迎各位創業家把握機會及早報名!

上一則
下一則
更多訊息公告
2019桃園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報名開跑囉!!!
「林口新創園-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揭牌、東南亞新創串連 ,國際指數再飆升!
【免費講座】2019創新加速器專業經理人國際論壇─重量級專家帶你掌握最新加速器專業經理人趨勢!
六月林口新創園免費參訪,歡迎報名!(6/21中午 12:00截止報名)